【南方有乔木】不问归期(时樾 x 安宁)




  南乔去找安宁的时候,安宁正在自家花园的躺椅上看书。


  翠绿的草坪,翠绿的树木,一袭白裙的女人,显得格外柔和。阳光打在她身上,竟然镀上一层圣洁的光。


  南乔一步步走过去,内心的坚定分毫未曾动摇。


  最好的爱情是彼此依靠,时樾可以为她竖起屏障,她也可以为时樾举起长枪。


  “南小姐,你来是找我有什么事吗?”


  安宁合上书本,侧仰过头,露出修长的脖颈。


  南乔站定在她的椅旁:“我来就是想跟安总说两句话,说完我就走”


  直截了当的表明来意,在安宁眼里南乔像个不知深浅轻重的愣头青。


  安宁笑笑。她缓缓起身,平视南乔,语气有些轻蔑:“怎么,才离开他这么一会儿,你就着急了?”顿了一下,她又有些理解的自问自答,“也对,时樾是挺招女人喜欢的,盯紧一点才是应该的”


  嘴角勾起的弧度,不紧不慢的语气,语音里都带着矜持的优雅。那略带嚣张的嘴脸,南乔看着,内心燃起一把火燃。


  “安宁,我来是为了告诉你,时樾的过去是他人生中的一部分,我爱他,就会接受他的全部,我在乎的,是我跟他的现在还有未来”


  瞧着对面的女孩,安宁的眼神渐渐冷冽。


  “第一次登门拜访,就说这样的话。这么没有礼貌,你就不怕我动手毁了你们吗?”


  这回轮到南乔弯了唇角。


  “那太好了,我等着你”她一字一句,倔强的毫不退缩。


  “请你,有什么都真刀真枪的冲着我来,不要再把时樾牵扯进来”


  说完,南乔转身就走,徒留安宁望着她远去的背影。


  “不要以为他现在在你身边,你和他就有未来”安宁的声音缓缓传来。


  “时樾,没有你想象的简单”


  南乔未予理会,脚步一步不停的离开了这栋豪宅。


  站在草坪中央的安宁,握着书本的手指渐渐发白。蓝管家拾级而下,他颇有些担忧的开口,半带提醒的劝说安宁:“如果时樾走得太远,不如就...”


  话未说完,安宁狠厉的眼神已然瞥了过来。


  “时樾,是我的!”安宁瞧着他,每个字都异常清晰


  “以前是,以后也会是”


评论
热度 ( 57 )

© Wating some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