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不问归期(时樾 x 安宁)


  时樾与南乔的闪电复合,让众人有些吃惊却也很快接受。


  或许在很多人眼中,时樾配不上南乔。但在南乔眼中,时樾是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


  他是自己的爱情,更是自己的同伴。是携手共进的勇气,亦是坚定不移的信念。


  南乔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幸福,而这份幸福让时樾觉得很幸福。


  离开了安宁,时樾依旧是时樾。可有了南乔,时樾才可能成为时俊青。


  那些曾经的天真执着,那些当初的热血无畏,阔别已久,曾经以为再不能拥有,现在却迎来了温暖的曙光。


  时樾珍视它。他知道,安宁永远会留在他心底的深处,但,她只能代表过去,而南乔才是未来。


  “时先生,你在想什么?”南乔的声音突然出现在时樾耳边,脑袋放在了时樾的肩上。


  时樾露出孩子般顽皮的笑容,嘴角大大的裂开,他侧头轻啄南乔的嘴唇,眼睛弯成月牙。


  “在想怎么喂饱时太太”


  “你这是要给我做饭吗,时大厨?”南乔故作惊讶。


  时樾伸手一把将她抱起,转身放在自己的腿上,环抱着她。


  “是啊,你没听过吗,要想抓住一个女人先要抓住她的胃”时樾露出坏坏的表情,眼睛亮晶晶的。


  “这不是说男人的吗?”


   时樾笑:“差不多”


  他轻咬南乔的耳垂,而后吻上她的唇,彼此呼吸交错,一室温馨。


  “叮”


  突兀的短信声骤然响起。


  忙碌的二人哪有时间理会,直到南乔的手机不间断的响起,二人这才有些呼吸凌乱的分开。


  南乔脸红红的,却未觉得不好意思,他们是男女朋友,在自家亲亲我我有什么可不好意思的,只不过,有那么点,害羞。


  她推开时樾,起身去接电话。


  时樾有些被打断的懊恼,心里腹诽着电话那头的人,随手掏出手机,查收新的短消息。


  手指在下一刻停住。


  “老大,安姐说让你下午两点去公司开会”


  郝杰的信息映入眼帘,时樾的好心情顿时烟消云散。


  后会无期,时樾想,安宁根本没有放在心上。


  也对,若是这么轻易就能摆脱,还是她安宁吗?


评论 ( 3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ing some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