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不问归期(时樾 x 安宁)

  三



  自己受邀参加亚洲科技大会的消息让南乔有些出乎意料,不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实在是安宁一再出阴招暗算,让她没有想到这样的好机会会突然降临。



  挂了电话南乔有些纠结的回到时樾身边。



  看着她皱起的眉头,时樾关切的开口询问道:“怎么了?”



  南乔沮丧的将头靠向时樾的肩膀:“温迪说亚洲科技大会给我发来了邀请函”



  时樾微微偏头:“这是好事儿啊,你可以把即可飞行的理念以及无人机的应用推广给更多的人”



  “可是,我怕我做不到...”南乔抱着脑袋独自抓狂。



  时樾拿下她的手,让她面对自己,认真的眸子对上她的,带来无限勇气和肯定。



  “即可飞行经历了这么多磨难,终于苦尽甘来,你舍得放弃吗?而且...”时樾故意卖了个关子。



  “而且什么?”南乔好奇地问。



  时樾勾起唇角,笑的坏坏的:“而且,你是南乔,南乔是不会怕的!”



  南乔被他狭促的神情逗笑,忍不住问他:“为什么南乔就不会怕?



  时樾笑得更开,阳光大男孩般的样子让南乔的心不自觉的明媚起来。



  “因为南乔有时樾,不论她做什么,我都会支持她”



  时樾的话说的认真,南乔的心里暖暖的。这一刻,爱将她的世界包围的满满的,时樾,让她无所畏惧。



  “自大狂”



  南乔娇嗔道。



  



  安宁走进会议室的时候,所有人都已在会议桌前坐好,只空了两个位置。



  时樾没有来。



  安宁坐下后看了眼自己右手边的位置。阿泰瞧见有心贬损时樾两句,安宁却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开始吧,wings那边先说”



  她一切如常的开始会议,就像不曾发现时樾缺席一样。



  阿泰到了嘴边的话又收了回去。没有时樾,他觉得,倒是挺好。



  安宁静静的听着各方面的汇报,修长的手指一页页的翻动着手上的报告。



  黑色修身西装映衬着她精致的妆容,敛起的眸子里,是让人看不出情绪的淡漠和些许的失神。



  时樾,我会让你回来的。她捏着纸张的手指微微曲起。



  你不在原地,我就去找你。



  早晚,我们还是会走到一起。我等着你。


评论 ( 2 )
热度 ( 52 )

© Wating some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