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不问归期(时樾 x 安宁)

  六

  

  时樾走进来的时候,安宁就坐在沙发上,目光平静的看着他,看着他一步步的走近,最终停在茶几前。

  

  时樾的心情有些复杂,他看着面前这个面容精致,神情镇定自若的女人,突然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

  

  就像他千百次的来到她的身边,又千百次地离开一样。来时的满腔愤慨与失望,担忧与焦灼,此刻烟消云散的有些莫名。

  

  他看着她,语气里居然是无奈多一点。

  

  “我以为我见不到你”

  

  时樾的声音一如既往让安宁觉得心安。

  

  “只要你想见我,你就可以见到我,我说过,我不会走了”安宁灼灼的望着他,红唇微启,说出的话语带着亲昵。

  

  “即刻飞行的事,是你做的吧?”

  

  时樾平静的回望她。

  

  安宁淡淡的笑了,她站起身,站定在时樾身侧,仰头望着他:“是,她把你从我身边拉走,就该知道我不会放过她”

  

  妩媚的面容中带着时樾毫不陌生的狠劲儿。

  

  时樾愤然转身:“要离开你的是我,与南乔没有关系,你要做什么都冲着我来,不要把她牵涉进来”

  

  安宁低头,突然弯起唇角,笑得有些讽刺。

  

  还真是,连说的话都一样。彼此保护,为对方牺牲。

  

  时樾,你还记得你也曾拼了命的去保护我吗?

  

  “时樾,你知道我没有办法对你下手”安宁缓缓的侧过身,话说的缓慢,“我舍不得你,所以我只能报复她”

  

  那么冠冕堂皇的说着阴暗的心思,时樾皱起眉头,居然觉得有点好笑。

  

  “时樾,你回来,回到我身边来,我不会再动南乔。你想做无人机,想实现你的梦想,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只要你回来,好不好?”

  

  安宁转回身,挽上时樾的手臂攥得紧紧的,带着点期许,带着些讨好,小心翼翼的问道。

  

  时樾看着手臂上紧缠的玉手,曾几何时,他牵过这双手,以为那就是一辈子。

  

  当他的世界全部都是安宁的时候,安宁的世界里他只是枚有用的棋子。时过境迁,一切都已经不一样了。

  

  现在,这双手,他终究是要伸手拂开。

  

  时樾凝望着身侧已然落泪的安宁,几乎本能的想为她拂去泪水。但,他不能。

  

  “你想要一只听话的哈巴狗,可我不是”

  

  时樾答的坚决。


评论 ( 6 )
热度 ( 6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ing someo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