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有乔木】不问归期(时樾 x 安宁)

  十

  

  “系上安全带,坐好”时樾突然语气严厉的命令。

  

  安宁一愣,时樾却已经启动了车子,如离弦的箭一般,车子飞驰而出。

  

  车后的黑衣男子明显吓了一跳,猛追了一段后,才匆匆返回身后的车子。

  

  时樾瞧着后视镜里那两辆正紧追在自己身后的黑色轿车,眉头皱成了川字。

  

  “抓好”时樾说道,手上动作越加快起来,方向盘不停的左右转向。

  

  后座的安宁紧抓着身前的安全带,神情也透漏出一丝焦虑。

  

  两辆黑色轿车一路围追堵截,几次差点逼停时樾的车,却最终都被时樾及时闪过,如今也已没了耐性,开始更加疯狂的追击,甚至不顾危险的直接撞击他们的车辆。

  

  车子一路横冲直撞的开着,时樾的车尾被撞了两次,也幸好这条林荫路此时僻静无人,不然恐怕早已造成了车祸。

  

  在林荫道的最后一个路口,时樾还在担忧一旦驶出这条路段进入大道该如何躲避后方车辆的袭击时,一辆白色面包车突然从右侧拐入,时樾猛打方向盘,车子极速左转侧滑出好远,才在留下一道斑驳的轮胎划痕后,勘勘停住。

  

  时樾猛地撞在安全气囊上,他缓了一下后立刻转身去看安宁,语气里有着担忧:“没事吧?”

  

  安宁有些惊魂未定,人却没有受伤。

  

  “没事”

  

  她眼瞅着时樾,一如时樾在警局门前看向安宁的目光。清浅的目光,确是在确定对方的安好。

  

  “没事”时樾读懂了她的神情,平静的给与了回应。

  

  他转头看向窗外,眉头又一次自然的皱起。两辆黑色轿车此刻正停在他们周围,几个陌生的黑衣男子正渐渐围拢过来。

  

  “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别下车”

  

  时樾看向安宁,语气严肃至极,整个人有股肃杀之气。他神经绷得紧紧的。此刻,他确定这帮人多半是冲着安宁而来,那么交手是免不了的了。只是对方人数众多,自己自保绝不是问题,但要护住安宁不受伤时樾就有些担忧了。

  

  看着来人越来越近,时樾已经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

  

  对方却在车前不远停了下来。

  

  两名男子各拿了一个油漆桶,霎时间,车窗玻璃被红色浸染。

  

  时樾心惊。视线受阻,他心中愈发担忧恨不得立刻下车,等了一会儿却丝毫没有动静。

  

  “我去看看,不管发生什么我不回来你都别动”时樾嘱咐安宁,随后拉开车门下了车。

  

  “时樾!”安宁惊呼,想要阻拦却眼睁睁看着时樾已然离开。

  

  车外什么人也没有,只留有一地的红色油漆。

  

  时樾站在车门前,心间的不安却渐渐扩大。

  

  手机震动突然响起,安宁掏出口袋里的手机,在看清显示屏上跃动的数字之后,极力保持镇定的按下了通话键:“安宁”

  

  “管好你嘴巴,这只是个警告”手机那端的人声音听起来有些冷酷。

  

  时樾回到车里,刚好听见安宁回的两个字

  

  “下作”

  

  

评论 ( 5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ating someone | Powered by LOFTER